瑟兰兰的小猫咪

爱大王的小白猫一只

从cmbyn看skam

昨晚终于看到了近期大热片子cmbyn,边看边觉得和skam第三季题材有相似的地方,都是讲述17岁男孩刻骨铭心的初恋故事和出柜经历。同样镜头很美,Bgm很棒,情节很细腻,甜茶和塔利亚一样,少年感十足,将男孩情窦初开各种情绪都表现得淋漓尽致。另外故事对同性之爱都非常宽容,elio有理解甚至支持他的父母,isak有一群热心的朋友,因此比起以往的同志剧作更温馨浪漫。但是我觉得cmbyn有一个明显的不足,就是两位演员间的化学反应不够,和evak比起来有差距。even和isak之间每一个眼神交流都充满了电光火石,但我无法在Oliver和elio之间感受到,尤其是电影前半部分,两人在暧昧期的互动缺乏火花,我总觉得锤哥虽然很帅身材很性感,但眼神不够撩,这点和轰姆比真的有差距。电影后半段稍微好点,但更多的体现在两人的性张力上,眼神中的爱意依然不足,以致于我一直感受不到Oliver对elio的真切感情,更多的只是对17岁美好肉体的渴望和贪恋,所以最后告别也就不觉得虐了。
反正看完这部大热片子,更让我觉得skam的可贵,evak在我心中依然是不可超越的第一CP!所以真心希望太太们能继续产粮,让我们能在坑里开心的呆着。

评论(12)

热度(2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